[本地美食篇] The Shepherdoo ~


这次达令的好介绍
找到另一家我也很爱的餐厅
环境都超级舒服的 (晚上)
白天应该会比较热
但地点是在吧生呐
所以很多KL人应该不认识它






那只绵羊好可爱呐
话说某个牌子的床褥也是以类似这绵羊的样子做标志
















Soda drink - T05



Fish and chips
有比某个专卖鱼的餐厅好吃哦
鱼和薯卷都好脆很好吃
salad也很鲜
超爱它们的sauce的






这是我点的,但完全忘了名字
反正menu里有它的照片
我一看见它眼睛直在发亮
平时看照片看得多
但很少机会吃到啊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巧克力酱
有橡胶,marshmallow,strawberry 等等
我可是边笑变吃呐
心里甜死了 哈哈




我和达令之前吃了点东西才来
都不敢贪心点太多呐
因为这两样餐点的分量都蛮多的


下次光临才拍其它餐单的照片吧






venue:
The Shepherdoo Centro Kl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