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美食篇] 让我一见钟情的 Little Italy Restaurant


在Groupsmore.com 买了一张RM9.90的voucher
可以选Pizza or Spaghetti with soup of the day
见快要过期就快快拉表姐过去啦



本来不敢抱太大期望的
但是咬了一口它的pizza过后.....



实在是太~~~~~~~~好吃啦
不是错觉哦
本小姐可是很挑剔的
这是Hawaiian Pizza (RM11.90)

饼好脆,料很香
很少吃到这么美味的pizza的
不要跟我提pizza hut
每次吃了总会不舒服
这一块pizza加了cheese powder变得更棒^^



soup of the day~ Curry chicken (RM 6.90)
味道不错
不辣的哦
不爱吃辣的朋友可以放心



我好喜欢这样的装饰
这些画,这样的灯光






仔细看它们的menu
其实以这种水准的餐厅来讲
价钱都不贵哦
值得再来
灯光让我产生“浪漫”的幻觉呢 xD



不过觉得它的地理位置有点选错了
这一带最热闹的地方就是IOI BOULEVARD
它却开在更里面一点比较角落的店铺
所有要吃晚餐的人很可能不会看见这间店啊



如果你非吸烟不可
室外也有很好的环境可以让你坐





我就是很喜欢这类型的餐厅
很透明的餐厅
就算餐厅里面很狭窄
也不会有透不过气的感觉
而且这样的设计很容易把路过的人给吸引住



给在着附近的上班族
可以去试一试这里的set lunch
Only Monday - Friday




Little Italy Restaurant哪里吃~~
No. 161, Jalan Kenari 23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03-8075 3081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