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Mo Paradise~


刚刚与ptee和cheeyan做完pedi and manicure
兴致勃勃的找地方吃晚餐去啦

这间Mo Mo Paradise目前只有两间分行(据我所知)
我住的地方离这里很远
如果不是她们提起我跟本不知道有这间店的存在


实.....
至今我也忘了这间店的地理位置
只记得在desa park city附近
听我达令说他家附近也开了一间
下个月应该会带他去吃吃看
一个人才RM25任吃

从台湾回来以后
我超级想念那个西门町的麻辣火锅的


告诉你们个秘密
本小姐最~~~~~~~~讨厌做硬硬的椅子的
因为会屁股痛(不长肉嘛 =P)
所以我蛮喜欢椅子软软的餐厅的
但重点是,餐点也要美味才行啊


看到这个颜色
就让我想起那天的麻辣火锅



里面的金针菇几乎都被我们三个拿完
拿了再拿
哈哈哈
超爱金针菇加麻辣汤的味道



被我塞得满满的 =D









蔬菜类肉类都被我们塞了一堆进肚子
我只在吃shabu shabu的时候才会吃羊肉
因为实在不能忍受羊骚味耶





我们今天的成品
下次要去试French pedi~




好满足的一餐呐~
一定要带达令去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