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旅游篇] 六本木之丘森大楼观景台 Tokyo City View

其实我真的不记得我完全没写到东京的post
而且距离旅行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
下一趟旅程也快要到了 

到东京, 一定要看东京夜景
六本木就是很好的选择
当然有些人会觉得门票很贵
展望台入门票是1800円
如果要到最高的露天观景台要加多500
我是在柜台买门票
天气不好露天观景台会关闭


看完风景 隔壁有模型展览
顺便消磨时间等日落
不同的时期会有不同的展览
*图片里的不是我










这摩天轮很漂亮
差点就手软给败回来了


东京的日景


露天光景台
英文名叫Sky Deck
这里是停机坪
如果有提供直升机东京市浏览服务那该多好


太阳在回家途中
现在是冬天
我就在这吹风等太阳下山
大家心里都在喊冷可是就是不想走
鼻子都被风吹得硬掉了

左边晴空塔  右边东京铁塔




新宿高楼区


左边太阳隔壁那个应该就是富士山
我运气还不错吧


东京铁塔(没人看不见吧哈哈)
高速公路 
(我对这个高速公路印象很深刻,因为我这个会晕车的人可以搭巴士从富士山回到东京还可以睡着)
还可以看见彩虹桥和摩天轮

这个票价真的很值得


撑到这边我的手真的冷到硬的
全身都差不多冻僵了
另一个老外也是
大家都只为了这个景

回程顺便买六本木Harbs的蛋糕
服务员对我不是很友善叻脸有点臭
不过真的好吃
我是个很讨厌蛋糕和cream的人
可是这个真的很smooth很好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