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井泽] 长野地狱谷野猿公苑 + ろぐ亭烤肉晚餐

旅行日期: 11日 1月 2016年
距离今天的日期很久了对吧
我知道 哈哈

话说这个地点真的有点远
我会被google把了一刀
转了好几趟车才到这里


我住东京人形町 Ningyocho
google要我到上野 Ueno
再搭北陆新干线到佐久平车站 Sakudaira


北陆新干线的内观


然后又转JR小海线到小诸市 Komoro
还没完
还要搭信濃电车到長野站 Nagano
然后再转巴士


一定要搭这辆巴士才能到地狱谷


到达后  跟着大队往里边走
就会看到这座房子

这里可以租到你所需的任何道具
既是咨询柜台
也可以寄放行李


走大概一个小时就可以看到猴猴们了
其实这段路没有很难走
我这个少运动的老人家都可以到达的地方大家都可以做到的


树木多的关系
加上是冬天
空气很不错

这天只有下少许的雪


想带一棵树回去当圣诞树


这应该是旅馆吧
我们上高处有看到里面有温泉
而且都是猴子在泡
住里面的游客说不定有机会和猿猴一起享受温泉
如果不介意它边泡边便便的话


跟着大队边走边看风景
很快就可以看到猴猴了
它们都很害羞不肯面向镜头


很难才拍到一张正面的


天气不是很冷的时候 (对它们来说)
就会比较少猴猴泡汤了
但是我冷得鼻子不受控制

顺便说  我在Uniqlo买的发热衣在这里不管用
轻井泽也是


在办事中....


园区内很多猴猴
这里禁止喂养和接触猴猴


我猜很多摄影师都跟我一样很失望了
这天都很少满意的照片


这不是银座而是猿座
这里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食物和饮料


在这里等巴士去长野站
再去中轻井泽 Nakakaruizawa 的ろぐ亭 Rogutei 吃晚餐


一整天长途跋涉的路程让我很期待这晚餐


我们叫两套二人份的
如果你不爱沙拉
可能这份量会不够


这沙拉无限制随便吃
而且是很新鲜的蔬菜
不喜欢吃菜的朋友都喜欢吃的程度
完全没有怪怪的蔬菜味


要开始烤啦
肉都很多汁
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觉


火候不会太大
可以边烤边吃
基本上我都有人服侍哈哈


旅行团走了之后就没什么客人
只有少数的坐在外面


男生的份量有点不够
我的话就蛮饱的
可能是吃很多沙拉的关系


这里有接旅行团
我们来到的时候旅行团刚离开
可能老板已经赚够了吧
我们走到门口了都没人迎接我们
在外面跟旅行团负责人聊天
走到里面叫excuse me才有人看见我们


来回ろぐ亭的路上都很少街灯
如果这里不是日本我会怕怕


这是中轻井泽站
路上都没什么人


搭这辆电车回轻井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