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 Sungai Lembing 云海 彩虹瀑布

Share my pictures taken at Sungai Lembing @ Kuantan
I will keep re-edit my picture in these coming 2 weeks to make sure I get the best version I want



最近很喜欢她的歌



第一次爬山是在Broga Hill
第二次是在林明山
第一次吐了出来
第二次差点吐出来
好吧  我这种人去西藏应该会很危险



这里真的是我见过最小的乡村
只有小店几间
能喝茶聊天的kopitiam大概也只有两三间吧



不知这里的马儿在这小乡村的用途是什么



当司机和导游的还得会帮游客拍照啊
跟巴厘的一样
必修课






瀑布周边会有很多昆虫类配你用餐



爬上这一个瀑布不算难
小心不要跌倒就好了
这一个瀑布真的很值得来一趟


不同的高度会看见不一样的彩虹











看了瀑布彩虹
第二天就要同样5点起床爬林明山看云海
虽然出名的是这座林明山
可是要看云海的话应该从对面的山望过来才对

Anyway  虽然这座所谓的林明山都是走楼梯的
可是不见得有比broga hill轻松
但是我还是做到了 干杯~
(在上山的途中我心里一直在喊救命啊)





云海开始散了
下山去吃饭咯


因为这一次我不是策划人
所以没什么咨询可以跟大家分享 paiseh
我们大家是租一间房子住的
稍后再po照片上来

谢谢浏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