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sar] Ashley's @ Bangsar Organic Food ♥ 有机食品餐厅

some of the people says she's ugly and boring
but I like her voice
the music sounds good too


周末约好朋友到Bangsar Telawi用餐
大家都想要尝试新东西
逛过几间餐厅之后
我们两个女生很勇敢的走进这一间完全没有idea是吃什么的餐厅
但是其实都被这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


这里光线好棒
用iphone拍照很好看耶


Waitress从图上那没有树叶的树上拿了一卷Menu给我们
不知道是不是Harry Potter的电影常提到的羊皮书纸啊
不过摸下去感觉超像的
打开这一卷“书”
Menu就只有一面 
而且大部分都含羊肉牛肉
(本小姐和隔壁那位小姐只能接受鱼肉鸡肉也少吃猪肉)
不过“肉食动物”应该会很爱这里
这里当然也会有special menu但我忘了拍



他叫revive我们两位叫yummy
这里的果汁混搭得很美味
没有我很讨厌的太酸或苦涩的味道


样子跟我长得有点像的朋友


他手上握着的就是250ml的revive
味道不错噢


餐前开胃菜
这里的蔬菜颜色好鲜艳
真的让人胃口大开
视觉效果会影响我的胃口啊




这是mushroom soup
加了很多像nuts的材料
味道很够
不过我不习惯这种加了nuts的味道
那两位都觉得很好喝


像我那位朋友一样每天假装要节食的朋友可以叫salad
份量很够你绝对不会吵不值得
这一个Caeser Salad有包含鸭肉片和一里水煮蛋



充满olive oil的pasta bom
幸好olive oil不会对身体有害
味道也很好



今天的special menu ~ Turkey Hamburger
我这一个不喜欢吃肉的朋友却ddly的怎样都要试这里的汉堡包
不要羊肉也不要牛肉也不吃素的就只有这一个可选了



老实说   我这一个不爱吃肉的人都觉得不错的
肉食者应该会觉得好吃


Tata ~~ 下次再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