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hai Food ✿


BAN KHUN MAE

原本一开始是想吃Som Tam Nua
怎知它受欢迎的程度真的很夸张
大排长龙耶
看情况也要等超过半小时
这一次旅行很短没什么时间浪费
直接去找第二间餐厅了


往前走几步路
直接就看到Ban Khun Mae这间店在对面了

Ratings: 
Service: 

Price: 
消费 600+ Baht/ 2 persons



我对这一间餐厅真的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食物真的很不错
也许不是你觉得最好的
但我觉得都很好吃
尤其是第一口吃到的泰国食物Mango sticky rice
饭很香一个味道
应该是lemongrass的味道
芒果也很甜很香




Mango sticky rice 
我给的评价就如以上
很好吃
这是我在泰国唯一一次的Mango sticky rice
所以也许你吃过比这更好的也不奇怪
Ratings: 




这是我的第一个Tom Yam Kung in Thailand 
味道很不错
放料完全不会吝啬
而且也不会辣到肚子痛
Ratings: 



Squid Fried Rice
虽然是普通的一碟炒饭
但也是吵得很香很好吃
Ratings: 




这一个应该是猪肉片吧
太硬和干了
Ratings: 


至于饮料呢
我通常都叫泰国最道地的....juice/tea
lemongrass
实在搞不懂其实它是茶还是juice
menu里有时候同样的名字会出现在两个category




Ratings: 
















甜品区
都是些传统糕点














Location: Siam Square Soi 7




NARA

天空开始下起雨来
而且也接近8点了
原本今晚打算去Riverfront Market只好delay去明天了
在Central World里闲逛无意间发现这一间评价不错的餐厅
难得有缘当然要去试一试了

Ratings: 
Service: 
Price: 

消费 900+ Baht/ 2 persons




这间餐厅生意很好
全场满座
不过还是等了一会就轮到我了




这间餐厅的室内设计很高挑
给人很宽敞高贵的感觉
实际上你看我们两个吃了900多就知道不便宜了
但的确这笔钱也花得值得



临时来捧场
也不知道哪一些是它的主打菜
这个忘了菜名
是一层皮包住猪肉和
配蜜糖酱




Ratings: 



Papaya salad mixed with salted egg
我很喜欢算算的salad + 咸蛋的味道
很开胃


Ratings: 



Green curry fish ball
味道很香很浓
这家餐厅厨艺真的一点都不马虎

Ratings: 


至于饮料嘛
我还是叫会lemongrass
而他则是Heineken 


其实泰国餐厅服务员的制服都蛮特别的


唯一一样我不喜欢的东西是
一碗饭70 baht
也许它提供的是泰国高级香米吧


Location: Central World highest floor 




Nara 门外







Som Tam Nua

第二天
人还没到Platinium fashion mall钱却差不多已经要花光了
就花在这商场对面卖衣服的摊子上
泰国真的有很多我爱的涂鸦T-shirt

去了Terminal 21又回去siam square
吃午餐顺便再换更多的泰币
很幸运的
今天没像昨天一样大排长龙


Ratings: 
Service: 
Price: 


消费 500+ Baht/ 2 persons
它的价钱星星都多过其它两间餐厅
是因为它是最便宜的


两个人三样菜原来可以很饱
我们还有烤牛肉还没叫的说






这里虽然生意很好
但服务员的态度并没有因此变差
不像本地很多餐厅红了之后都脸臭臭的




台湾人称一种菜肴为打抛肉
不知道是不是这一个
可是这个很好喝
名字叫: spicy soup with pork bone之类的
小辣的tom yam汤
我到了机场准备回国的时候都很想念它

Ratings: 



这是sausage之类的
味道很不错

Ratings: 


这个是去到那里一定一定要叫的食物
真的超~~~~~~~~~~~级好吃
5颗星就是留给它的啦
这一份是大的
大概是100 baht

Ratings: 



Location: Siam Square Soi 5

吃完饭后想问服务员所谓的superrich在哪里
怎知他们很多都听不懂英文
不然就乱乱点我 =.=
以后真的要准备好功课
不能依赖路人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