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Massage


如果有多余的时间和钱

我蛮想去试下Aromatherapy Spa的说



来泰国3天两夜就按摩了两次

只因为真的走到脚很痛很酸呀

而且也好累

按摩可以有借口给自己小睡一下 =D




Lek Massage 


Ratings: 



消费: 400 baht foot 1 hr + head & shoulder 30 mins (Promotion)










按摩师都按摩得很认真
脚部还挺舒服的
按完之后走了1小时的路去Baiyoke Sky Tower =.=

但肩膀就很痛啦
按完之后第二天痛惨了
不过我想也正常吧
平时太少运动考试期间又有压力

有机会我都还会再去光顾


Location:
这间按摩店就面向BTS Siam 4号出口
店铺的2楼



Health Land 







外表设计像极了豪华按摩院


如果不是清楚价钱我应该会掉头走人




Ratings: 
消费: 250 baht foot 1 hr
其实我都不知道她们按了多久
但是感觉上不止一个小时
因为我们一直睡着
按完了脚还有按一按手臂和头部
但是临走钱记得要给tips




付了钱就在大厅坐一会
不过幸好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按摩室里有大概30张椅子
规模跟Lek Massage简直是天地之差
大概有10个人已经在按摩着了
而且里面一片黑暗
灯光只足够让你看清路线
又有很大张的被让你盖着
怎叫人能不睡着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里的spa应该很不错
可惜我没太多的cash也没时间
所以你们千万别像我一样只来曼谷3天2夜啊
应该来5天4夜才对
尤其是晚上超多漂亮的夜景可以拍的




希望下次有机会来尝试它的spa =D


Location: BTS Asoke
Terminal 21 information counter会提供direction给你
Website: Health Lan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