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野柳] 海洋世界 Ocean World

野柳海洋公园


Show Time~~~~
其实真的是很不错去的地方
我想看的,只不过是出现在我眼前的海豚
而不是靠电视机才能见到的
看见好好的一只海狮和海豚在表演
不懂为什么有种被人类侮辱的感觉
就觉得啊,好好的一条鱼
应该在大海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才对
干嘛会在这当小丑呢
我之所以会买票进去
纯粹是因为本小姐暂时还没钱出海看“真正”的海豚
而不是鼓励海洋动物的买卖交易
须知道,住在海洋公园里的鱼儿都活不长命啊
个人意见哦



我滴小手指刚好挡住了价钱
应该是NT160一个人吧






有默契有默契 =D
我觉得另一只海狮好像在妒忌哦






水上芭蕾



搞笑三人组
加上水上芭蕾的美女
他们应该都是从俄罗斯来的






两个人抱在一起跳水
你们一定没见过吧
不知道olympic几时才会有这个项目 xD












另外还可以参观水族馆


























看完这里就去地质公园慢慢逛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