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2011 第一次独自出国旅游


2014年更新资讯

我来自于三大民族的国家
去到这个这有华人的国家
感觉真的很不同
我没有种族歧视
只是自己和这里的人肤色语言都一样
所以感觉就比较亲切嘛

第一次在没有长辈的带领之下出国旅行
没有导游,到处自由走动的感觉很好
完全没有限制
爱走哪里就走哪里
很多照片,都是靠自己走才能拍出来的
当摄影师的第一步
把脚力训练好 =P


101
第一次参观比吉隆坡双峰塔还要高的建筑

第一次自行策划旅行虽说自由
但是完全不会掌控时间
早上起床懒洋洋慢吞吞
而且我又没有戴手表的习惯
手机又很快没电
导致最后很多行程都取消了

把所有遗憾留给下一次的深度之旅吧


观景台门票一张NT400
这是我这一次旅行的重头戏


观景台没错的话有4只吉祥物
其中一个最喜欢地震
因为它的任务就是在地震发生时确保101平安无事
(所以没事发生时它会觉得无聊)
touch wood



如果时间和金钱允许
可以在这里挑些精品回家
我帮朋友买了个印有台北风景的杯子
还蛮漂亮的
当然啦  这里的价钱不算便宜
但也不是贵得离谱


太阳正式拜拜前的最后一道光
白天的风景没什么特别
所以干脆就不放照片了














2014年重新photoshop过

照片是从 101 89th floor 拍摄
第一次在这么高的地方欣赏夜景
超兴奋

建议大家还是黄昏前就到101观景台
那就可以把黄昏和夜晚的美景尽收
唯一的遗憾就是都有一层玻璃挡着
照片很多都看见倒影
希望台湾有一天会建个没有玻璃的观景台


人行桥有时真的很方便摄影
要不然我可能会有冲动站在马路中间



八月份的台北太阳好猛啊






Bellavita Shopping Mall
这间广场是等过马路时拍的
完全没有时间进去逛逛








新光三越









西门町



想学人家在路中间拍照
失败了


在台湾的最后一餐 \(^.^)/









台湾高铁
from Tao Yuan to Taipei Station
NT160 with seat number
fastest way to reach Taipei or Gao Xiong

the stupid broadband ald exceed the usage limit of this month =.="
i need more than 10 mins to upload a pictures

下一次的台湾之旅..2013 春季
(又没做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