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軽井沢 住宿] 軽井沢APA与王子饭店住宿与滑雪

如果你想要方便  便宜的住宿
选APA是没错的
但不要嫌弃它房间窄小
因为是便宜的 =D
日本寸土是金呀


从轻井泽车站走到这个酒店差不多10分钟
但是如果是晚上吹风很冷的话这10分钟会变得好漫长哈哈
怕热的人最喜欢这种天气惹
途中还会经过这间脚踏车出租店
才500円哦


Check in


要买饮料就不需要特地跑到便利店去惹
晚上真的好冷


双人房的房间
行李太大的话会有点挤


浴室还有浴缸哦
很冷的天气泡热水澡很重要


浴缸其实没有很大啦
脚长的人要迁就一下
整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我从Agoda订购价钱是一晚马币247.95两个人


相比之下
王子饭店属于比较高档次的
房间当然比较大咯
价钱也不一样
我看了很多次的价钱才下订的
价钱每天都在上上下下
这里一晚要马币833.91四个人
我第一次看这价钱的时候是上千的

这是王子西部房间的外观
虽然没有厚厚的积雪
景色看起来还是不错


我很少花钱住高级旅馆
全是冲着它的滑雪场来的

办完入住登记就流下行李跑去吃早餐
(ps: 结果晚上的时候才发现行李并没有被送到房间里要扣分)


有旅馆的车子把我们送到各自的房间里
不然走路的话还蛮远的
从房间要出去的话可以打电话叫车
不过如果是赶时间的话还是提早预约比较好
我们差点赶不上新干线
因为预约了还是会迟到




从这里走路都滑雪场不会很远
可以边走边看风景




人生中第一次去滑雪呀紧张
这一次只打算随便玩玩就没有请教练了
结果不知好歹的差点从山边冲下去
不会滑雪的不要随便去坐缆车啊


上缆车前大家都还活得好好的哈哈
这个区域是给初学者的


这一段滑雪路线也算还可以
可是过后就去了一个超高难度的
下到山下脚都要断掉了太阳也下山了
但是山上的风景很棒呀


我觉得下次还是要付钱请教教练才行
不会转弯很危险呀
感恩我活着回来了


脚断了去泡完温泉回房间
温泉要另外付钱
有露天的


我们住的是四人房
一张双人床在客厅
两张单人床在房间里
有浴衣,吹风筒之类的




干湿分开对我们很方便
该有的设备都有了




蒙蒙的滑雪场
唯一的遗憾就是雪开始融了
滑雪场的雪是人造雪
我们只享受到“冷”而已
晚上真的超级冷
鼻子都不听话


这是酒店的客服中心
往前看就可看到軽井沢旅馆的免费接驳车咯


往后面望就是火车站
我们本来临走前想要买很多网友介绍的火车便当
可惜9点多太早她们还没准备好 哭哭


晚上的灯饰


这里的商店真的逛不完
最好还是先做好准备功课
我们用了很多时间去滑雪
只随便看了几间店而已
如果要滑雪的话軽井沢最好还是排个至少两天一夜的行程
我们还没玩够就被逼要离开了
因为JR的铁路优惠劵有效期限才四天而已


这是商店街里的用餐区
晚上都比较早关店
最好是七点前来
外面附近还有一排餐厅可以选
但是预算不够的人还是来这里比较好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美食
印象中有海鲜丼
还有东京筑地市场的料理


这是通往我的房间的绿色巴士
还有棕色的巴士是去另一区的
走路也是可以到但有点远
滑了一整天的雪又冷脚都没力了


巴士时间表
有点模糊不好意思


轻井泽里有温泉
但是我的房价没有包所以要另外付费
大概1000円左右
有露天温泉哦
因为不方便拍照所以就没提供照片了
我们泡完温泉就走路回房间
因为没有接驳车来载我们 哭哭
但是总的来说这间旅馆还是不错


其他日本旅游资讯
富士山

京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