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篇] 京都丸久小山圆宇治

旅行日期: 20 - 11 - 14

原本想说乘记忆还新鲜的时候把旅行时的事情都记录起来
可是都时隔差不多一年
一半都还没完成
记忆也渐渐在消退着了
我的懒功实在太强



吃不到三嶋亭有点小失望
不过还有个很完美的甜点可以补偿
这里的wifi慢得可怜
我只能靠记忆找到目的地


一直直走了很长的一段路
开始怀疑自己有没有走错的时候
又幸运的出现了微弱的wifi

明明自己有经过Starbucks都不知道
只忙着拍照
应该买个秋季限定的tumbler回来啦





其实那个地点真的很简单的叻
过了starbucks之后一直往前走到第六条小巷转右再直走就可以了
只是走起来有点远以为自己走错路



感恩
终于找到了
如果连这个都吃不到真的很伤心


座位数量很少
要稍等一会
店里的气氛和味道都让人放松得.....想睡觉!!
我是有点累了


蛮可爱的制服啊
这里的店员都不是很懂英文
还是先准备几句日语比较好

后面的六个座位都被我朋友拿完了
还另外要了两个座位
整间店也只有十个座位
没看错的话应该有一两个小套房
洗手间很暗
但很干净宽敞
日本的洗手间真的很有水准
舒服得让你觉得在里面睡觉也无所谓 xD


我想买套餐里喝过的煎茶
可是跟服务员沟通不来
很贵所以不能随便买啊


我叫的是 1200yen的


服务员尽了最大的能力教我怎么泡茶
热水倒了进去茶壶之后就要马上把茶倒进杯子里了
不像平常我们喝的茶要浸泡一会
店长很尽责也很认真
深怕我毁了这煎茶的味道
所以我也很认真的跟着做了
杯里的茶喝完了才把热水倒进壶子里
不要让热水在壶子里待着


很让人感动的抹茶卷
抹茶味好浓哦
幸福得暴毙了 哈


忘了这是什么冰淇淋
我的舌头满是抹茶卷的味道
不太记得这冰淇淋的味道了


一片抹茶卷 + 一杯茶(可以自己选择茶的种类) 要1200yen
带走一整个抹茶卷才两千多yen
好像比较值得
不过应该要预约


吃过了
没留遗憾 =)

♥ 京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