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 新京极 花たぬき 铁板烧 Hanatanuki Teppanyaki Kyoto


在京都的最后一个晚上
與大夥們出去找吃的
可是民宿附近除了拉麵都別無選擇

没有头绪误打误撞的情况下
随便搭公车到四条河源町走走

还在营业当中的餐馆都没多少间
鐵板燒这三个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这几天都没吃到燒烤啊




如果店面在你的右手边
一转身就会看到"新京极"的大牌子
还有星巴克咖啡店


如果要用google地图的话
写"hanatanuki kyoto"就会找到最靠近自己的分店了
我吃的是河源町店


京都人很早休息
這裡是少許八,九點後還這麼熱鬧的地方
已經滿座了,我們小等了一下



肚子饿着看别人欢呼饮酒吃烧烤


看菜單才三位數
我開始起了亂亂叫的念頭



这个是我最爱吃的
在第二章menu的最右下方
480只羊


这一盘没错的话是第一张menu 1380只羊的那个
重点是超~~~好吃
我这个讨厌牛肉的人都觉得好吃
好希望能有机会再去吃呀


京都版本的大阪烧
这个也很好吃
我们第一次吃这个不懂规矩
把它弄散成炒面的样子了
上面那个金黄色的蛋黄真的让人看了多少次都不会腻


烧烤配啤酒永远都是最佳组合
可惜老娘永远都学不会
我喝的是可乐 xD

记得晚上要吃宵夜的话一定要来光顾哦

http://hanatanuki.j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