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風景篇] 秋之金閣寺

旅行日期:22/11/2014

金阁寺是这一次京阪之旅的最后一个行程
是在最后一天离开京都前硬硬挤进去的
不过这里的景色绝对没让我后悔
而且另一個原因就是
它畢竟是建築方面很有氣質的世界遺產嘛


还没进到金阁寺的门口
外面庭院的风景也很美


从我的住处Hannari Kyoto Guesthouse京都汉娜瑞賓館到金閣寺只需24分钟和230只羊
我们都会向巴士司机购买京都一日卷
只要搭三次就回本噜


京都汉娜瑞賓館Kyoto Hannari Guesthouse 推荐订房




入口处
又是另一棵金光闪闪的紅葉啊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棒
蓝天白雲 + 红葉 + 金閣寺
其实我隔壁都挤满人
在这里要selfie是很考功夫的


有时间站在这里发下呆多看几眼
不要像我赶着离开
虽然我忘了门票多少钱
但是印象中是不便宜


金閣寺的原名也很漂亮
叫鹿苑寺


金閣寺裏面叫舍利殿






应该在这些树的下面放個凳子让我们跟这些树一起拍照
画面好写意啊




希望有机会看到金閣寺的雪景
一定会超美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