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美食] 新京极凉面 常盤そば

原本想说
到Mishima Tei三島亭吃顿牛肉大餐
殊不知原来人家名气超好需要预约的
幸好再往前走几步就遇到间好像也不错的餐馆


这一间餐馆感觉上应该没有部落客推荐过
因为除了我们以外客人都是日本人
过后才来了一伙像是香港人的游客


我原本准备了几千只羊吃大餐
看到这价钱顿时觉得~~~好便宜啊~~~



这一间餐馆的装潢真的很有华人茶餐室的feel
而且选择应有尽有
牛肉鸡肉天妇罗咖喱套餐任选
带着一伙人来这里很方便
总有一个合胃口


懂日文的可以看上面的餐单
不会日文的可以看照片点餐
真贴心啊


烤三文鱼套餐
味道虽算不上上等料理
但还是属于好吃的等级
鱼肉没有烤到太干太硬
而且价钱是三位数呀
CP值还不错哟


天妇罗套餐
我们四个人叫五个套餐
价钱真的很便宜所以想吃的就叫吧
这一个也好吃
只是天妇罗配饭感觉会太饱(身为女生的意见)
而且这一个套餐比较单调


咖喱牛排饭套餐
我朋友是没有好吃到尖叫
但她有说不错吃


这间店的招牌套餐
汤头味道不错
我本来就没有很爱凉面
但既然是招牌当然要试一试
原本以为会太过清淡
配上鱼的鲜味(而且有点咸)就蛮适合的
有面和饭呀  饱到撑
个人意见  我还是比较爱三文鱼套餐


服务员照顾周到呐 ^_^
日本的服务员都很有笑容
感觉我在这里不欠任何人债


虽然这间凉面餐馆好吃的程度还没有到非去不可
但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少我们离开的时候还是很有满足感

至于牛肉大餐
节哀吧

这间店的位置里三嶋亭很近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