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崎美食] 海中苑 Okeshou海鲜料理

其中一个我愿意千里迢迢来到这个地方的原因
就是为了这一餐美食






大家都饿了好久
都不记得佳肴的名称了
看图点餐吧




每一道菜都好鲜甜
调味料在这里似乎没有用途
到现在我还很想念那一种味道


tada~~~~~
主角登场
可惜我只吃了一盘
真的很大的遗憾
烤得好香的蟹脚
大爱呀~~~~


这里的章鱼都很爽口


这一盘也是鱼头也是很棒
是帮我们点餐的人介绍的
不确定这鱼是不是每个季节都有
基本上我也忘了这是什么鱼
到处都日文随便点


我们来的特别迟
客人刚好都用餐完毕离开了
餐厅被我们包下了耶~~~~~~





名人签名


楼上是餐厅
楼下是卖海鲜料理的小市场
汉子是"海中苑"
日文是"おけしょう" - Okeshou
短短的一条街就有两间
网站: http://www.kinosaki-spa.gr.jp/global/shop/dining/okeshou_fresh_seafood_market_station_front/
真的超级推荐的啦
又便宜又新鲜的料理
城崎这一个地方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还蛮推来这里一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