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美食篇] Nana's Green Tea

这个星期又约好和朋友一起去尝鲜啦
这一次地点是我闭上眼睛都记得路线的Midvalley


这个间日式甜品店
最近很哈日本货的我们就一直嚷着要来试一试


我来的时候大概12点吧
小排了10分钟
听说这里人潮都很旺哦



日式餐厅的样品都做得蛮逼真的



这里每一天都有套餐优惠
不过这里的价位应该也不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会每天光顾的店吧


只记得拍了一部分的菜单


价钱是不便宜
但是都值得啦
我这个不哈甜品的人都阔出去了


Matcha Float & Soft Cream Latte
我个人比较喜欢Matcha Float
冰淇淋让我很有满足感
但是Soft Cream Latte也不逊色
很smooth



两个吃了正餐的人会觉得很饱呀
所以千万别贪心叫太多
同样的,我只懂得欣赏冰淇淋
我真的不是个会品尝甜品的人
不过我还是把整碗吃光光了



两位刚吃饱的男性朋友吃完这杯甜品后也觉得很撑
可见份量真的是不吝啬啊
不过如果你想在这里吃完正餐又吃甜品
真的还是share会比较好
除非你是大胃王



地点: Nana's Green Tea
LG Floor, Midvalley, Lingkaran Syed Putr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