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 Skin Care ✿ Body Shop


先说说我的皮肤状况:
我是属于干性皮肤,长期呆在冷气室里和洗温水澡(我住在马来西亚),偶尔脸颊会脱皮,
鼻子下方经常脱皮,脸颊有淡淡的黑斑

碰我脸的美容师没有一个不会投诉我的皮肤太干,但我又不想买美容院里的产品(一是贵二是不敢
确定功效到不到家),所以只好浏览网站看有什么好介绍。

结果比较了价钱牌子和效果后,就对这款精华液动了心,
也在一次逛商场的时候手痒败了。

开始使用的时候觉得它很好吸收,爬文看有人一滴就可以用全脸,
可是我的脸至少要五滴耶,还没推完整张脸就干了,也许是我脸真的干到离谱吧。
它有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种很重的香薰味,我过后有使用artistry的脸霜。

使用一星期后,简直大爱,我的脸都明显提亮了许多,气色超好看,如果我能把黑眼圈也消除掉就完美了。
都没有再脱皮了。

我购买的那天小姐有送我樱花系列的沐浴液,还有送我同样也是Nutriganics系列的面膜用品,用后脸超滑呀,真的爱死这一系列了。一定会再回购。






这是一星期后的效果

小姐送的樱花系列沐浴露



Nutriganics系列面膜



用完之后脸超级滑
一定会回去购买这款面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