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ket ✈ Company Trip

这一章我打算用中文书写
比较有做回自己的感觉
看不懂的朋友就真的很抱歉了


认识了一些很不错的新朋友
这间公司的风气蛮不错的
“和谐”的风气



刚加入没到一年
就有机会参加公司的旅游
的确是幸运



Club Med是我们这一次住的地方



照片里的是我的帽子



他在叫我们跳舞 :D
日本舞



大的小的一起跳



spot me :)



爸爸很用心的选手信给孩子



最后一天没事干
*Club Med不适合我这种爱到处乱跑的人
所以我们就跑去找螃蟹一起玩了
放心,我们有把它放生的



在Patong的购物广场看到有一艘海盗船
所以也来张照片
你没多少次能看见shopping mall里会有船啊
对吧??



我很爱很爱巧克力加草莓
可是不知怎的
也许是忙着拍照
我没吃到
这是免费的但我没吃到
现在只能吃要付钱的



一群平时正经穿西装上班的男人
打起篮球还蛮有魅力的对吧



去玩就是要热情点
找些旅人一起拍照
*telematch
看起来他们好像是跟我们来自同一个国家
除了黑的那个



女人一有空闲加上看见这么大片镜子就是会做傻事
中间那位虽然不是女人
却有跟我们一样的喜好
*我们是在等吃晚餐


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晚餐
大家都穿得比较...没这么随性
*平时都短裤拖鞋
因为大家要去法国餐厅吃晚餐



两位老板在游戏以外的时间都变“正常”了



有夕阳 + 沙滩
跳一个吧


待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