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 2nd day dinner ~ Jimbaran ✛ Lie Cafe ✛ Sunset ✛ Seafood


The most famous food here is absolutely grilled seafood
烧烤式的海鲜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美食
受到许多游客的青睐
even Tripadvisor is paying a high marks for this restaurant



我所指的就是这间海鲜餐馆
Lia Cafe
credit card is applicable here
给我这种时常带不够现金的游客
能用信用卡付账绝对方便许多







我叫的是set B
分量很足够
加上我朋友没什么耐心吃螃蟹
我吃得超饱的



陪我一起等菜上桌的小可爱




我们两个5点钟就到这里了
为了拍这里出名的夕阳
我们都一直面向阳光坐着
真的想不黑都很难啊
















烈日高空,幸好天气不会太炎日
顺带一提,这里有位卖烤玉米的的叔叔
车子都在沙滩中央位置
他烤的玉米很不错吃
至少,我觉得比我在马来西亚吃过的好吃
可惜身体开始发热气了不能吃第二个























这里的风景还不错吧


18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