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的婚礼


最近很多东西忙
先送上一张照片


毕业后多年的今天
我们又再次聚在一起了
真的非要大日子才有机会见面啊



今天化的妆属于淡妆
有机会试一试浓妆吧
总觉得我看起来有点像人妖啊




名悦画的超完美爱的宣言



这是第一场密友的婚礼



如果有人问我期不期待自己的婚礼
我想说...还是算了吧

就算你有机会遇到个有感觉的人
就算你有机会遇到个稍微对你好一点的人
遇到个偶尔会帮你提提包
拉拉門,当一会儿司机的人
这个人,会不会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会不会一直守护着你,疼着你
我确实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
但他们都已是别人的老公了

结不结婚
又有什么所谓
反正还是一个人
我还没遇到一个想用心走进我世界的人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