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 Asiatique Riverfront Market


Asiatique




众所周知这是新开的“夜市”
一个要搭船去的地方






当然其实也可以搭陆路交通去
只不过我觉得搭船比较好玩嘛
而且船是免费的
就好像所谓的shuttle bus
差不多每15分钟一趟



先搭BTS到Saphan Taksin
出了捷运站就往码头左边最里面的方向走



认住它就行了


去Asiatique的船


我觉得这里要少少像以前的军营啊


这里真的很多很cutie的东西耶



我都忘了应该试下在这里用餐




有少少香港FU






我在这里买了一个香薰兔子
这里有各种的香薰产品
一开始原本不感兴趣
可是看到很多地方都有才想起泰国是出名香薰的地方
于是就动心买了些回来用啦
因为我有时候会有失眠的问题



新帽子~

性感的t-shirt啊~ 
这些衣衣都是给男人的
整天投诉没男装店可以逛的男生
这里很适合你







我觉得我的部落格很“木”
这里有没有高手可以帮帮我呀??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