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 沙滩 ♥ Lang Tengah


这一个假期
来到漂亮的海岛
浪中浪























就算这一次旅行也没有办得很成功
很少人支持
鱼儿去冬眠了
其中一次snorkelling trip被换去jungle trekking了
但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其实是有些冲动想在这里拍婚纱照
可以的话,我希望我的婚纱照不止在一个地点拍
但好的摄影师都好贵啊


就拿摄影师Kay Chu来说
目前我最喜欢他的执相风格
但要请他5位数绝对跑不掉


我多多少少都想copy他的风格
但很明显
fail~
他始终是大师啊


我们是不安分的人
所以这一次跑去冒险了
爬过绕过一堆大石块
去到另一个无人沙滩
没有任何人的脚印
只有我们的
追螃蟹,跳跳鱼(不懂名字),看海蜘蛛







很多人说我们不像读accounting的人
因为accounting往往和“闷”脱离不了关系
的确,所以我和MoMo都走finance的方向
只是这条路能走多久是另外一回事


去海边玩的朋友
请不要把沙和珊瑚随便带回家
虽然它们已经死了
可是它们仍属于沙滩的一部分
要爱护海洋
























I'm such a lazy blogger
took a very long period to update the post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