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 Buffet @ Sunway Putra Hotel Kuala Lumpur

又是日本餐
有没有觉得我很像日本妹 >.<
可惜我又没有像她们那么美




一开始的时候对这里印象不是很好
因为打电话来预定位子的时候被服务生盖电话
过后借电话的服务生又好像很不耐烦似的
真的是很烂的服务态度



我是KL人
当然不大可能会光顾KL的酒店
除非是来吃东西的
除了Grand Millennium
这里就是我光顾过的KL酒店了



不是我偷拍
是他爱摆pose =P



这间buffet还真准时啊
早过6.30到不会有人先招待我们一下
所以我们只好到处溜达拍照了






知道为什么我有兴趣来这里吃吗
就为了这个风景
结果他们却把我安排坐在门外
对着墙壁吃饭













如果当晚吃晚饭没特别事情和不用驾车的话
可以试一试这里的日本酒
我们呐...不得空试 哈哈






Tepanyaki & 清汤类



喜欢观赏但不喜欢吃的甜品
这里没有我最爱的Haagen Dazs =(



烧烤类
有香肠,香菇,那个....不懂是什么鱼



小房



座位都算舒服
虽然空间有点挤
拿着食物的时候可要很小心呐



很好吃烤得很入味的Salmon鱼头
我第一次吃耶
烤香肠和贝类(不懂是什么贝)都很好吃
基本上最爱就是这一碟东西了
其它不怎么样的都懒惰拍了
吃才是最重要嘛



Chawanmushi
我没吃,所以不懂好不好吃



这一个很好吃 xD
真的是胆固醇不高不爱啊我 >.<



真的好吃...相信我 xD


有人像专家似的告诉我吃buffet应该怎样怎样
什么应该拿什么不应该碰
结果这三个男人就一碟一碟寿司捧过来了
寿司有饭,肯定比较容易撑肚的啊
结果他们都一起说了句
“不好吃”



发现这间酒店很宽敞很干净的洗手间
如果以后我家能有这样的洗手间就好啦~~~~~~





地点:Japanese Restaurant 
Sunway Putra Hotel Kuala Lumpur
(formerly known as The Legend Hotel and Apartments) 
9th Floor, Sunway Putra Place
No.100, Jalan Putra 
50350 Kuala Lumpu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