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华人新年

前几天
收到了第一封红包
是来自同事Adrian Tiong的
当然
回家后还是坏蛋的打开来看里面有多少钱
数目不多
但我却觉得他给得很大方


他是一个很节省的人
平时自己都不乱花钱
听某个人说
他结婚的时候
老婆鞋子是夜市买的
十五元而已
化妆品是借的
根本不齐全
发饰品也是从某个很便宜的地方买回来的
然后整个装扮自己发挥创意
没有化妆师
没有花很多钱
但他们很快乐


他们买家俬
是买Demo Set的
因为价钱可以便宜一半
但是多数人都是因为看闷了才花钱就换家俬的吧
我家也一样 .__.


我猜
他应该没吃过Teppanyaki
因为有一次他看到我在吃的时候用很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没看过那是什么
想他和他老婆这种买衣服都只买二,三十块的人
应该不会花钱去吃nandos delicious chilis sushi 的呵~~~
我也是猜而已啦


所以我就觉得啊
他们给的这两封红包
数目虽然不多
但是对我都很珍贵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