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美食篇] かに道樂新宿本店 螃蟹料理

年头一月的旅程
到现在11月了都还没发完一半...
三只乌龟的速度.....

之前去大阪京都看到餐厅门前的超大只螃蟹一直都很好奇
这一次终于有机会来吃吃看了
人生中没吃过这~~~么大只的螃蟹
过后才知道原来是脚长而已 XD
可惜刚过了帝王蟹的季节

我光顾的这间是新宿本店
印象中等了一个小时半


出去逛了一阵子回来多待一下之后
终于有服务员带我们进去了
里面空间还挺大座位还蛮多的
可是还是一样满座
没办法 我只能选星期六来


Menu


我们叫了7300円的烧烤套餐(加税7884円)
还有另一个印象中是上两张图5500円的那一套火锅套餐


要开始烤咯~~
烤螃蟹好香喔~
默默就许了下次还要再来的愿望=D


看起来好鲜好多汁 
*眼睛发亮中




烧烤可以让人好好的享受料理过程
而且都不容易烤焦哦
香味慢慢的从蟹肉中溢出来


火锅套餐的蔬菜类


蟹状的火锅


火锅套餐有别一番风味
但香味比起来
还是烤的比较香


把蔬菜加入汤里增添香味




烧烤套餐里的蟹肉寿司


还有紫菜汤


服务员把米饭倒进汤里作另一番料理


加鸡蛋  我的最爱 *.* bling bling


端庄的服务员也是这里的另一个卖点



完成


最后还有螃蟹绿茶冰淇淋

虽然我们四个人才叫了两个套餐
可是到最后都撑得不想动了
如果不是要赶去东京都厅拍夜景我应该会在这里混一阵子

建议有机会来日本的朋友如果有足够预算的话要来试一试哦
下次我还会再光临的 ^.^

网站: http://douraku.co.jp/
地图: 


新宿本店外观
我拍的照片模糊了只好借用google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