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哲学の道

来到京阪自由行的最后一天啦
实在有点伤感
因为我计划了差不多十个月的行程此时即将要结束了
对我身边的这一行人来说
他们真的纯粹只是为了来观光的
而我  比较像是来修行的吧
来这里開開眼界...


京都比较常用的是公車
每个車站都有站名
每一次到站司机都会通知
而且基本上都有荧幕一直在提醒乘客几时到站
巴士到站的時間也几乎都跟時間表一样
可是方便得很呐


在民宿外的車站搭93号到锦林車庫前
再走大概十分钟到银阁寺
不过我的目的地是哲学の道
谢天谢地
今天可是蓝天白云的大好天气呐



路上遇到可爱的餐厅
不过时间还早
还没开始营业


阳光普照
心情好好哦
什么疾病都马上痊愈了
如果每天能在这样的小路上散步上班
而不是塞一个多小时的車程上班那该多好


一路上其实有很多小店可以参观
只是因为我不想拍到很拥挤的画面所以选择比较早的时间抵达
所有的店都还没开始營業啊  真可惜








有三只小熊在钓鱼


最爱的楓葉



要往永觀堂的方向走咯
路途上经过了闻名的yojiya cafe
完全陶醉在那护肤品和甜品咖啡当中
待我走到永觀堂的門前时
那人潮有点把我吓到了
以为晚上才来就会没什么人
真是大错特错
枫叶要配阳光才是最美的呀
而且夜楓的人潮根本沒有輸給白天的 (有一半也是因为有人给脸色我看不希望我进去)


又留下了个遗憾

其實這條哲學之道我走了兩次
因晚上特地前來為了到永觀堂看夜楓
以快步走的話還需要大約二十多分鐘吧
如果邊走邊拍照加上逛路邊的商店
至少要兩個小時才過癮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