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崎] 城崎温泉 地藏汤 Kinosaki Onsen



今年的第一篇文章
就由去年2014年的日本之旅来展开吧 😻
祝各位Happy New Year
不过老实说
印尼亚航飞机失事一事实在很难让人高兴起来

~~~~~~~~~~~~~~~~~~~~~~~~~~~~~~~~~~~~~~~~~~~~~~~~~~~~~~~~~~~~~~~~~~~

为了去城崎
我买了7200yen的4天无限量搭乘JR West的火车票
详情请参看网站(需预订)
https://www.westjr.co.jp/global/en/travel-information/pass/kansai_wide/
注: 不包括地铁
服务员会在这张票贴上旅客的姓名等等资料
使用这张票的时候只需要进出关卡的时候show给工作人员看就好了

因为买完票后迟了几分钟错过了到城崎的火车
等下一班要整两个小时啊
所以我跑去搭新干线用不同的路线到达同样的地点
不过真的转车转到我傻
劝你们还是搭直通车比较好

我的搭乘方式:
从新大阪(Shin Osaka)搭乘Sanyo新干线 -->  路姬(Himeji)
路姬搭播但线Bantan line --> 寺前 (Teramae)
寺前搭另一班的播但线 --> 和田山Wadayama
再从和田山搭こうのとりKounotori --> 城崎温泉

这是个很开玩笑的行程
除非你跟我一样错过了上一班火车要不然千万不要来这个




速度比较慢
摇到大家都睡着了 XD


我所知道的直通车有这几辆:
~Kinosaki
~Kounotori
~Hamakaze

直通车是在Osaka和Shin Osaka上下车哟
记得之前一定要看准自己想要搭乘的时间准时到车站
不然就浪费时间了
晚上错过了最后一班车会很麻烦



城崎的黄昏



新干线长这个样子



向往的蓝天白云




摇了四班车终于到了
好感动呀~~~~



在城崎一定达成的目标主要有两个
一个是螃蟹料理
另一个是温泉浴



在城崎车站不远处会有咨询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旅客可以在那里拿到城崎的地图
随意选择自己喜欢逛的景点和温泉馆



这里很多店都有售卖新鲜的海产
像这间店在售卖海产的同时楼上就是海鲜料理餐厅咯



住在这里旅馆的旅客都会穿着浴衣带着通行证去各个温泉馆浸温泉
主要是在这里住宿的都会附送一张通行证哦
不过这里的旅馆也挺贵的





最靠近的似乎是地藏汤 Jizoyu
好紧张啊
毕竟真的不习惯在认识的人面前裸体
我想自己偷偷跑去另一间温泉馆啊



结果我还是被捉进去了
非当地旅馆的住客
需付600yen + 毛巾150yen 



地藏汤的来源
要回到去江户时代
去了日本回来现在才去搜索何为江户时代




温泉馆内的休息区
浸温泉后可以在这里买罐饮料吹吹水




城崎啤酒一定要试一试

我这个不喝酒的人只舔了一口







途中看见送货车上的海产
超~~~~~~~~~~~大只的章鱼
口水流完出来了
不知海产店会卖多少钱呀




我们白天用餐的地方

おけしょう(Okeshou) 海产店与餐厅
餐厅另有名字叫海中苑




短短的一条街

这是另一间分行




城崎火车的时间表



城崎火车站内
在日本到处都有饮料贩卖机
不需要担心口渴呀
根本没必要一直把饮料带在手上




等火车回市中心咯

记得千万不要错过最后一班直通车哟




城崎温泉的功能
消除慢性消化疾病

建议各位有兴趣来这里一趟的朋友
一定要买这张7200yen的火车票
如果时间允许一定要去竹田城"天空之城"一趟呀
那里红叶超美只可惜我的时间不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