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 Uluwatu ✈ Bali


听说这里最美是日落的时候
不过老娘时间有限
没办法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啊
entrance fees: Rp 20000



这个看起来很不错的阳光
其实很晒很晒叻
我想找地方躲着
但为了拍照还是没理太多了



小肥肥



附近可以买水果给它们吃
它们都爱用抢的
tissue也抢
所以身上带着的东西要小心
幸好它们好像对我的iphone和相机没兴趣



浪好大
悬崖好高
看得我的惧高症有点发作了






很有日本feel




年轻人继续跳 :D








你要是敢跳下去
我就此写个“服”字给你
顺便跟你说“再见”







我的个人照少得可怜
有机会还是带摄影师出来玩吧




跟火星很像耶 xD


18

Comments

Popular Posts